鹿邑县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1-20 18: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亚辉 

1月20日,鹿邑县2021年征兵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办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陆志杰、李峰、范亚光,县征兵办各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廉洁征兵规定;针对《鹿邑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及各小组职责》征求意见;征兵办各小组与征兵办签定责任书。陆志杰指出,2021年是“一年两征”落地实施的开局之年,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要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陆志杰强调,要强化军地合力,各部门增强大局意识,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把征兵工作落实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对照自身职责,认真履责。要瞄准关键环节,严格程序标准,精准执行到位。要坚持廉洁征兵,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兵员征集任务。

县人武部部长范亚光总结了2020年征兵工作,并对2021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