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情深腊八节——爱心企业七一所里送“爱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1-20 21:3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通讯员 党校伟

“腊八,腊八,冻掉下巴。”腊八前后是一年里最为寒冷的时节。1月20日腊八节当天,爱心企业为川汇区公安分局七一路派出所民警送来慰问品,让一线基层民警倍感温暖。该分局副局长周保、治安大队长袁刚专程赶到慰问现场,代表分局党委对爱心企业的到来表示感谢。

腊月风凛冽,警民情意深。当日下午,新建路新一峰商场有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七一路派出所,为基层民警送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表达了最亲切的慰问。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七一路派出所成立后,在负责人孙千成的带领下,全体民警兢兢业业、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有效助力了企业经济发展。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共同维护辖区社会稳定。

孙千成代表全体民警对爱心企业在寒冬中送来的温暖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七一路派出所也迎来了新的变革,他将带领全所民警学习东莱精神,全力打造枫桥式派出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努力为辖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