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开展清理清查行动 2名网上逃犯落网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1-21 16: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闫晓凤 文/图

1月20日晚,扶沟县公安局组织300余警力对辖区范围内场所特业开展集中清理清查和盘查行动,共查处案件1起,治安处罚4人,抓获网上逃犯2人。

在当晚的清理清查和盘查行动中,民警对城区宾馆旅店、洗浴中心、ktv等场所安全管理和涉黄赌毒行为等情况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逐人核查身份信息,登记流动人口,检查消防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宾馆、娱乐场所台账登记不健全、落实制度不完善、配备设施不达标等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各乡镇(街道)派出所同步开展集中清理清查行动。

此次集中清理清查行动,扶沟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300余人、警车30余辆,清查宾馆旅店97家、洗浴中心9家、按摩足疗店20家、ktv11家,行政处罚旅馆业5家,整改安全隐患23处,查处案件1起,治安处罚4人,抓获网上逃犯2人。②10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