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开展疫情防控进军营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1-21 16:4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周存亮 薛召升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确保广大驻太官兵疫情期间的健康安全,助力征兵工作的开展,1月20日,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卫计委,认真开展“疫情防控进军营”活动,为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送上了防护服、口罩、消毒液、消毒器械等防疫物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潘布道及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张道林等参加活动。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深入了解驻太部队疫情防控情况,询问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结合实际针对性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同时,对防护服和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进行专业指导,并现场为官兵宿舍、餐厅、走廊等进行了全面消毒。驻太部队纷纷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雪中送炭,并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民情谊,营造了浓厚的“军爱民、民拥军”氛围,受到官兵一致好评。②10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