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教体局:这样的民主生活会值得称赞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1-21 17:4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李向宇

1月21日,沈丘县教体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联合督导组成员陈清军到会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通报了县教体局党组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情况。

会上,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洋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2020年度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班子在主动学习、统筹谋划、履职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逐一发表意见建议。在个人对照检查阶段,张海洋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并作表态发言.随后,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清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县教体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会议质量高、效果好,并对进一步加强局党组班子建设提出要求。   

张海洋强调,大家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结合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逐条进行梳理分类,知责于心,履责于行,认真抓好整改,以切实的整改行为、有效的工作成效来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推动全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