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新闻频出 单篇最高阅读量达77.5万8月中国微信500强发榜,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号上升了149名!!!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9-08 10: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靖

“周口的大事小情,看一下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号全知道。”对于市民王先生来说,每天刷一下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号是他的常规动作。周口晚报公众号密切关注市民最关心的话题,及时发布权威新闻信息,有效提升和拓展了主流媒体在新媒体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市民称赞,阅读量和综合影响力不断提升。

日前新榜发布了全国微信500强8月榜单,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号以179名,第六次上榜中国微信500强,比上月的328名,上升了149个名次。

近年来,周口晚报公众号不断增加推送次数,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在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增强媒体融合的软实力和硬实力,壮大媒体力量,日报、晚报记者牢固树立全媒体记者意识,积极参与到媒体融合的实践中去,全力以赴为新媒体提供大量权威、及时、生动的新闻内容,新媒体编辑夜以继日、不辞辛苦投入到工作中去,严把稿件质量关,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上下一心,积极作为,精心策划,不断提高媒体影响力,从而使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在新媒体领域迅速做大做强。

据统计。8月份周口晚报公众号,发布稿件385篇,总阅读量达717.6万,单篇阅读量最高达77.5万。很多周口市民关心的信息均由周口晚报公众号首发,从而在全网蔓延。③5

图1 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号第六次上榜中国微信500强

图2 8月份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号全国排名第179名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