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少儿低碳主题书画大赛”周口赛区开始征稿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9-16 10: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为充分展示社会各界践行绿色低碳理念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提高全社会低碳意识、普及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推动低碳行动,近日,记者了解到,由河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周口市生态环境局协办的“2021年河南省少儿低碳主题书画大赛”周口赛区征稿活动已经开始。

据了解,本次征稿活动时间为9月9日至10月8日,面向6~16岁的少年儿童征集书画作品,省生态环境厅将在各地市上报的作品中,按照6岁组、7~8岁组、9~10岁组、11~13岁组、14~16岁组进行分组评审,并在每组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参加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组织的2021年全国少儿低碳主题书画大赛。

周口喜爱书法绘画的少年儿童要快快行动起来,用你的字和画描绘绿色周口美丽画卷,展示现代周口无穷魅力,为美丽河南增光添彩。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除向省生态环境厅推荐外,还将遴选优秀作品在“周口环保之家”微信公众号、“周口生态环境”官方微博、“周口环境”今日头条等官方新媒体进行宣传展出。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征稿方式采用线上投稿,推荐单位或参赛者个人将作品照片(JPG格式)和大赛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单人投稿不超过3幅,作品照片不小于2M,不大于10M,于作品正上方拍摄,画面无变形,不做后期调色、修改、加边框等处理。②9

投稿联系人:周口市生态环境局宣教科 高子祥

咨询电话:0394-8301036  15515856987

电子邮箱:zkhjxjk@126.com

报名表下载网址:https://www.kdocs.cn/l/sangXrLbLzgD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