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志愿者走进养老院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9-16 16: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9月14日,由周口市文化馆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周口市文化馆文化志愿者走进养老院慰问演出,在周口蓬莱养老院举行。

当日,演出在歌伴舞《祖国万岁》中拉开序幕,随后,《好日子》《战士第二故乡》《边疆的泉水清又纯》《看见你们格外亲》《十五的月亮》等一个个节目轮番登场,赢得阵阵掌声。除了带来歌曲表演,文化志愿者们还带来了戏曲节目,红灯记选段《听奶奶说红灯》、朝阳沟选段《咱们说说知心话》受到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市文化馆馆长王成东介绍,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人的文化娱乐生活,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向深入开展。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参演人员众多,演出从各个不同侧面,以文艺节目的形式展现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