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周口这里将开始交通管制

来源:周口晚报微信 2021-09-18 08:09

关于宁洛高速公路周口段

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行车安全,按照宁洛高速漯周界段路面养护专项工程施工计划,需在宁洛高速公路周口段进行路面养护专项施工,为保证施工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现对施工路段采取如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1年9月26日至2021年11月30日(每日8时—18时,节假日停止施工)。

二、管制区域:宁洛高速公路周口段(K397公里——K493公里上下行)的部分路段。

三、管制对象:途经宁洛高速周口施工路段的所有车辆。

四、管制措施:根据施工需要,施工路段将采取封闭中间行车道和右侧应急车道,保留超车道通行的方式,边施工边通行。所有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60公里每小时,施工路段禁止停车、超车、超速行驶。超宽车辆及危化品载货运输车辆,需绕行施工路段。

请司机朋友们提前规划好路线,即时路况信息请关注周口交警支队微博、微信,893交通广播以及宁洛高速周口段沿线电子显示屏。

特此通告

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21年9月17日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