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羲荷——第二届周口荷花节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07-26 13:06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付世桢

万亩龙湖,十里荷香。7月26日,期待已久的光影羲荷——第二届周口荷花节摄影作品展在淮阳区苏子读书园举行。区委副书记王春华,市文联副主席刘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凌君,副区长范恒礼,区政协副主席张伟和众多摄影爱好者及市民见证了开幕式盛况。

本届摄影作品展由淮阳区委、区政府主办,淮阳区委宣传部、淮阳区文联承办,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广大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用心观察古城淮阳,用情体悟人文大美,用力感悟诗意羲荷,用镜头为时代写真、为人民抒怀、为龙湖留影,用光影记录淮阳自然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

开幕式当天,荷风送爽、荷香润心,伴着精彩的文艺汇演、佳作品评、龙湖采风等活动,展现出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聚焦淮阳经济社会发展,把壮丽辉煌的千年历史,波澜壮阔的淮阳蝶变成果,化作镜头下的深情厚意,创作出精品力作,彰显出为时代立传、为时代画像、为时代明德的文化担当。摄影展分为古城新象、羲荷风韵、湖居荷风、四时阴晴、天光清影、荷塘月色等6个篇章,展出优秀作品180余幅,聚焦民生公园游园、城市发展建设、龙湖荷风荷韵秀美生态等,彰显淮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幸福感。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