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周口荷花节——淮阳龙湖百鱼宴厨艺大赛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07-27 15:18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宋志远

7月26日下午,第二届周口荷花节——淮阳龙湖百鱼宴厨艺大赛在莱凤仪礼仪文化中心举行,区领导方学场、张伟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是由淮阳区政府主办,区特色商业区管委会承办,区餐饮协会协办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推广淮阳龙湖鱼特色品牌,打响“淮阳好招待,品味龙湖鱼”金字招牌。

大赛共有三十多家参赛商家,呈现了一百多道鱼类美食。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烹饪才华,制作出了一道道美味可口的鱼类美食,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还突显了淮阳“渔文化”特色。同时本大赛还邀请了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分别对菜品的色、香、味、形、质感、特色、营养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判,给出了相应地分值。

大赛的举办对淮阳区餐饮业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一方面,为厨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为餐饮业注入了新活力,促进了淮阳区餐饮业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另一方面,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了高品质的休闲、美食音乐大餐。也为进一步打造龙湖鱼品牌,擦亮淮阳美食文化名片奠定了基础,并提升了淮阳餐饮旅游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