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政协督导城市建管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08-03 08:44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飞

为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推动提案办理落地见效,8月1日,淮阳区政协副主席张伟带队到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类提案办理现场视察进展情况。部分政协委员、提案委、民宗委及承办单位负责人陪同。

张伟一行围绕《关于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的建议》《关于彻底解决西城区明信路和翰林路交叉口内涝和下水道淤堵的建议》等提案,先后深入羲城名郡小区、明信路和翰林路交叉口污水管网改造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视察调研,听取承办单位汇报提案办理情况。委员们重点了解提案办理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对目前取得的办理成效表示认可。

张伟指出,今年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类提案共48件,涉及小区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公园建设、城区道路建设等方面。群众关注度高、期望值大,既是重点,也是难点。承办单位要加快办理进度,提高办理质量,提升办理实效,保障改善民生,各位委员要多留心、深调研、广协商,以提案办理高质量推进城市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