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系列活动在淮阳举办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08-06 17:12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8月4日—5日,第九届“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系列活动在淮阳举办。河南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魏剑,周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等出席有关活动。

“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系列活动由河南日报社、周口市纪委监委主办,自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今年活动设立了研讨会、作品征集、书画展、情景剧等议程,聚焦清廉河南建设,拓展了廉洁文化宣传形式。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清廉河南建设”为主题的中原廉文化研讨会上,来自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单位的23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完善监督体系 提升治理质效”“清廉淮阳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家风家教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地位和作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四个议题深入探讨和交流,为推进清廉河南建设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还实地游览了“廉园”,观看了廉政情景剧《羲乡正道》四和弦歌墨彩——第二届周口荷花节书画展暨“清风荷韵”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近距离感受了淮阳清廉乡村和廉洁文化建设成果。②2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