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蔡镇发放善款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23-08-13 17:28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

8月13日上午,淮阳区临蔡镇举行隆重的秋季善款助学发放仪式。这一活动不仅为众多困难家庭送去温暖,更凝聚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力量,共同助力孩子们追求知识梦想、创造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关爱、共同参与,共筑教育公平的美好蓝图。临蔡镇全体班子成员、片长、中心校校长、爱心企业家、村党支部书记、全体受助学生以及初三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令人感动的时刻。

活动中,临蔡镇党委书记张猛带领班子成员为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受助学子的脸上洋溢着充满希望的笑容,而捐赠方的善举也收获了满满的感激与掌声。

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赵高磊以及武汉大学新生赵艺涵代表受助学生进行发言,他们动情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故事,感谢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表达了追求知识、报效社会的坚定决心。

该镇党委书记张猛表示,“金秋助学”是情暖万家的社会系统工程,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好事,临蔡镇将立足实际,继续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困难学生上学排忧解难。

据了解,临蔡镇此次秋季善款助学活动共计为11位新入学985高校的大学生和62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款9.5万元。②15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