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2023 年资助大学生善款发放仪式在淮中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08-31 10:45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涛

8月30 日,淮阳区慈善会在淮阳中学举行2023 年度资助大学生善款发放仪式。区政协副主席刘卫洁、区民政局局长何卫霞、区慈善会会长张继华和淮中党支部书记白子兴出席发放仪式,淮阳中学2023年度考入大学的有关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党辉主持。

何卫霞说,淮阳区委区政府时刻关注教育领域的发展和学生们的成长。她衷心感谢爱心人士的慈善之举,希望继续发扬美德,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更多贡献。她希望受资助学生能够努力学习,不断进取,成为有担当、有智慧、有情怀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受资助学生不仅追求卓越的学术成就,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优秀的品德,关注社会,关心他人,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行动回报社会,为他人带去希望和温暖,共同传递爱心,共同创造美好,让慈善之光照耀每一个角落。

北京市淮阳商会严崇山来现场发放善款。他真诚期待着受资助代表在大学里收获知识、锤炼品德,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充足的准备。期待受资助学生在不断学习和成长的过程中,培养出创新精神和领导力,为国家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受资助学生在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够秉持着对社会的责任感,关注社会的问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为社会的发展、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仪式上,白子兴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淮阳区社会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作为受赠学校,学校会教育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同时,学校将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建设好学校,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

仪式上,淮阳区慈善会对受资助大学生代表现场发放了15万善款。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