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优质服务基层行”鹿邑站活动在县人民医院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09-03 09:04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侯翔泉

为促进医院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让群众在家门口长期享受到省级专家优质医疗服务,9月2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建军带领眼科、呼吸内科、胸外科、介入医学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急诊内科等多学科知名专家教授莅临鹿邑县人民医院,参加该院“优质服务基层行”鹿邑站活动暨驻扎式帮扶聘任仪式。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田杰及全体院班子成员等出席。医院党委书记朱保宇主持仪式。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普英致欢迎词,向拨冗莅临医院帮扶指导工作的各位专家教授表示敬意!向即将驻扎医院长期帮扶指导工作的车璐博士表示感谢!并对医院近几年发展现状和前景规划进行简要介绍。她指出,郑大一附院“优质服务基层行”鹿邑站活动暨驻扎式帮扶聘任仪式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和全新的起点,充分体现了郑大一附院及各位专家教授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生命至上的人文精神和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她相信,在澎湃有力地接续帮扶下,县人民医院的学科建设、医疗能力和管理水平将得到迅速提升。

朱保宇宣读聘任文件。李建军被聘为医院名誉院长,车璐博士被聘为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

孙普英向车璐主任颁发聘任证书。田杰向李建军名誉院长颁发聘任证书。随后,田杰、李建军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聘任仪式结束后,开展了学术讲座、专家义诊等活动。

在医院急诊医学科驻扎式帮扶见面会上,孙普英作简要讲话。车璐就个人专业情况和工作历程进行简要介绍。

她表示,在驻扎帮扶期间,将把嘱托牢记心上,把责任当作使命,把鹿邑当成故乡,及时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团队,奉献自己所学、竭尽自己所能,与医院急诊医学科团队一起并肩前行,努力打造成“驻扎式帮扶”样板科室,奋力提升医院急诊救治能力和管理水平,为推动全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力量。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