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酒业:“对话大师 誉满中华 宋河品质中国行”活动走进开封市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09-03 12:12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侯翔泉

为传播文化、深化交流、激发新的消费活力,9月2日,由宋河酒业举办的“对话大师 誉满中华 宋河品质中国行”活动于开封市中州国际饭店盛大开幕。

开封市工商联、开封市周口商会、开封市大梁书画院负责人及开封市人大、市委宣传部、文广新局、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封电视台的老领导和来自开封市的政、商各界嘉宾、社会贤达、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盛情出席。宋河酒业党委书记、总裁朱景升,宋河酒业副总裁孙光生、总工程师李绍亮和宋河国评大师、营销精英参加盛会,以酒为媒,让千年古城酒香弥漫。

开封、鹿邑同属豫东,商业合作向来紧密。宋河酒是中国名酒,也是开封市消费者最喜闻乐见的白酒品牌之一。特别是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豫酒振兴以来,宋河酒各系产品在开封的市场氛围也是越来越好。不但常见于老百姓的餐桌,更是频频亮相于菊花文化节等开封市对外交流的重要场合,不管是其品质还是文化,都备受各界好评。

会上,孙光生以“四个宋河”为主题,从文化、规模、品质、责任四个方面对宋河酒业作出立体、生动的阐述。从老子故里深厚历史底蕴中升华而来的宋河礼遇文化、“12位国家级白酒评委、1万余条原酒发酵池、126个原酒生产班组、16万吨的原酒储存能力”的综合实力、中国名酒在内的各项重磅荣誉、多年来积极履行的社会责任,无不让各位嘉宾赞叹。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不但感受到了宋河美酒让人信服的品质和宋河身上底蕴深厚的品牌文化,也感受到了宋河酒业清晰的思路、眼界和把品质进行到底的决心。而这种方式,也必将再次强化“豫人喝豫酒”的消费理念,搭建起古城开封“豫酒文化”的一方舞台。

最后,朱景升从举办“对话大师 誉满中华 宋河品质中国行”的初衷讲起,简要总结了宋河酒业数十场活动取得的成果,“品质是消费升级的基本需求,在这个基本需求上,还需要注入新的文化内涵,才能触动消费者。”朱景升表示,三年来,“宋河品质中国行”以品鉴美酒、对话大师的形式,和当地政府、大厂商、知名企业、消费群体的直接对话、深度交流,不但实现了宋河酒与当地文化、市场的深度交融,更是让豫酒的品质价值和文化内涵,在一次次观点碰撞中绽放更大的魅力,让更宽泛的区域、更广阔的市场、更多原本陌生的消费者,被宋河酒所圈粉。

朱景升说,未来宋河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弘扬酿造文化、弘扬科创文化、弘扬品饮文化,以科技创新赋能酒业发展、以技艺传承坚守品质本色、以文化弘扬建立表达体系,为熊熊燃烧的产业永续之火赋予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勃勃生机,为河南酒业新时代的辉煌蓝图贡献宋河力量。

为庆祝会议的圆满召开,开封市大梁书画院院长刘禹岑,更是为亲书墨宝一副,并委托书画院成员邓戈老师,现场赠送给宋河酒业,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