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远志高级中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09-04 10:18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武春光 谭颜泽

9月1日上午,鹿邑县远志高级中学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部分学生家长、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参加典礼。

会上,学校高一、高二、高三年级班主任代表、学生家长、优秀学生及第23届优秀毕业生分别进行发言。

随后,学校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对优秀学生、优秀教师、最美教师、密集跑比赛冠军、篮球比赛冠军等进行颁奖与合影。

最后,校长刘军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学校不仅加大对教育教学硬件投入,全面提升育人环境,而且运用五步教研法极大地提高教师自身专业素养,教学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同时采取五步管理法、五步自学法、五步教学法、五步评价法等教育教学和管理方式方法促进学生成长,一系列科学先进的理念方法让学校在2023年高考中取得很大突破,极大提振了全体师生的信心和决心。学校整体办学水平不断上升,正在走向品质一流、管理一流、师资一流、教学一流、育人一流、成长一流、服务一流,赢得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

刘军说,要继续落实董事会对学校的软硬件经费投入,为全体师生打造舒适优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环境,不断提高办学水平;要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从全国各地聘请名师,同时继续加强年轻教师的培养,形成自己的骨干教师队伍;要继续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全面培养学生自主管理和自主学习能力,让每一名学子都能在学业水平上有很大提升,进而坚定考大学、考好大学的信心和决心;要继续加大创建文明校园力度,以仪表文明、语言文明、行为文明、环境文明、食宿文明为突破口,全面创建文明校园。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