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政协:聆听专题党课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09-06 15:15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谢倩倩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9月6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讲党课活动,邀请区妇联主席李青围绕“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区政协主席崔卫华、副主席刘干才等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李青在授课中系统介绍了历次全党集中教育活动的主题和内容,深刻分析了党员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什么是“明初心 知使命”、为什么要“明初心 知使命”、如何做到“明初心 知使命”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诠释了应当坚守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讲述党史中生动翔实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大历史转折、重要人物,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和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了政协机关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信心。

崔卫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努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将党课内容充分结合实际消化吸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政协人爱党、爱国的热情,以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政协工作中去,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淮阳建设而不懈奋斗!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