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伯阳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23-09-06 19:51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何权 王梦蕊

9月6日上午,鹿邑县伯阳中学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县教体局领导,校长王国立、党支部书记王金利,初中部校长吕艳云及全校师生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涛主持会议。

首先,县教体局领导发表讲话,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规范严谨办学,出成绩出特色;二是希望全体教师强师德、练内功,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三是希望全体同学珍惜青春,努力成才。

随后,初中部优秀教师代表、高中部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王金利宣读2022至2023学年度模范教师、优秀班主任、德育先进个人、优秀班集体、招生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名单。张涛宣读2022至2023学年度各年级优秀生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最后,王国立作总结讲话。他向师生们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并要求广大师生要朝着这一目标不懈努力。同时强调,学校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在学校的引领下,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奋进,成就新的辉煌。同时也提前祝愿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