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人民医院参赛队在全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09-10 15:17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侯翔泉

9月8日,全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由鹿邑县人民医院在全县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四个项目个人竞赛总成绩均为第一名的4位选手组成代表队,代表全县参加市级选拔赛。竞赛内容由综合笔试、操作技能竞赛和知识竞答三部分组成。经过激烈竞拼,鹿邑县人民医院参赛团队及个人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了解,此次竞赛内容由综合笔试、操作技能竞赛和知识竞答三部分组成。经过激烈竞拼,鹿邑县人民医院参赛团队及个人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团体竞赛获得团体二等奖,新生儿科主治医师贾小莉获得个人二等奖,妇产科主治医师任春颖获得个人三等奖,妇产科主治医师寇小静、妇儿健康管理中心住院医师曹春灵均获得个人优秀奖。

竞赛中,4位参赛选手,凭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操作技能和高效的团队协作及沉稳冷静的临场发挥,不负众望、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各位选手较高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也展示了鹿邑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职业风采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