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将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首届职工书画作品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09-11 20:27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于新豪

9月11日上午,由鹿邑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老子研究院主办,鹿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鹿邑县首届职工书画展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本届书画展特别邀请市书协、市青年书协、市美协负责人担任评委,鹿邑县总工会、县美术家协会、县书法家协会负责人担任评审监委,本着守正创新、内容完整协调、符合时代审美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收到的300幅书画作品中,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0幅、入展作品120幅。评审结束后,评委及评审监委成员在评审结果上签字确认。

据鹿邑县书协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按照既定流程将入展作品于国庆期间在老子研究院展出并出版画集,入选名单及颁奖仪式随后将公布。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收到的300余幅作品都是来自鹿邑县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及书画爱好者。“总体来说本次书画展在同级别展出中水平较高。”市书协负责人评价说,老子故里文化底蕴深厚,文化传承紧密不断代,这次展出崭露头角的部分年轻人作品就是其中代表。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