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远志高级中学举办2023教师节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09-11 22:46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武春光 谭颜泽

9月10日下午,鹿邑县远志高级中学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以“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教师节文艺汇演活动。董事长张玉杰、校长刘军、党支部书记侯俊周及全体教师出席活动。

活动中,学校艺体组表演了《噂嘟假嘟》手势舞,文综组演唱了歌曲《暖暖》。

侯俊周为高一阶段全体班主任教师发放了红包。

学校理综组表演了情景刷《新教师成长记》(节选),英语组演唱了歌曲《有点甜》。

刘军为高二阶段老师发放了红包。

学校数学组表演了舞蹈《千手观音函数图像》、《当》+书法展示+国画展示。

最后,张玉杰为高三阶段老师发放了红包。

张玉杰在讲话中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他强调,作为一名老师,我们既要做传授知识的“经师”,也要做善于育人的“人师”。新时代的中国需要新时代的教育,新时代的教育需要师德高尚、师能出众的好老师。希望广大教师崇尚科学精神,严谨笃学,做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和重视学习的楷模,提升教学艺术,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科学研究水平、管理服务水平,用责任和奉献共同铸就远志更加辉煌的明天。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