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酒志》发行仪式在鹿邑圆满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09-12 16:17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高丽艳

9月12日,宋河酒业2023年中秋客户团拜会暨《宋河酒志》发行仪式在鹿邑老子研究院隆重举行。老子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宋涛,鹿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程卫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伟,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丁显辉,老子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河酒业政府工作组组长闫家明,原宋河酒厂领导孙前聚、刘景荣、贺振海等及《宋河酒志》顾问周西华、白宗峰,宋河酒业党委书记、总裁朱景升为首的宋河酒业经营管理团队等,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宋河酒业精英客户、营销团队、新闻媒体、《宋河酒业》编纂委员会、编辑工作室全体成员一起,共同见证《宋河酒志》的正式发行。宋河酒业党委副书记、财务总监魏庆明主持仪式。

仪式上,宋河酒业常务副总裁、营销总经理朱国恩在致辞介绍,作为一部充满着艰辛、拼搏、奉献、喜悦与自豪的志书,《宋河酒志》不但记录了宋河酒的千年历史,更是完整记录了从1968年到2023年间,宋河酒业在企业管理、经营发展、技术创新、产品嬗变、品牌打造、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浓缩了一代代宋河人的奋斗光影。

会上,宋河酒业副总经理、《宋河酒志》主编刘晓光全面介绍《宋河酒志》的文化挖掘和编纂工作进程。通过汇报,大家不但看到了宋河酒传承千年的文化价值、看到了各级领导、各界专家对《宋河酒志》编纂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看到了全体编纂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强化责任担当,保质保量完成编写任务,打造精品酒志的工匠精神。

据了解,《宋河酒志》以志书独有的形式,全面、客观、系统、准确地记录了宋河酒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具有深刻而重大的意义。

宋涛在致辞中从三个方面,对《宋河酒志》的编纂和发行做出了肯定和赞誉。

作为《宋河酒志》编纂工作的发起者,也是《宋河酒志》编纂委员会主任,朱景升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宋河工作的22年,并表示,在这22年中,自己既是许多重大事项的亲历者、参与者,更是积极的执行者、决策者。回首过往,有涉滩之险、爬坡之艰、闯关之难,更有胜利之喜悦和辉煌之巅的荣耀,而在与公司同步经受着的市场风云变幻的考验和历练,自己也和宋河同步成长、同步发展。未来,宋河酒业全体职工,必将继续继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勇争一流的传统和作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智慧和汗水,为名酒复兴、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如朱景升所说,无论时光如何变换,我们始终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让希望之光照亮宋河未来之路。中秋将至,又一个白酒的黄金旺季正在到来,白酒消费热度持续提升,在宋河酒业2023年中秋团拜会上,我们了解到,今年1至8月份,公司整体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40%,顺利实现前三个季度的销售目标;同时,实缴税金也较上年同期翻了一番,继续稳居全县工业税收首位。这不但是一份逆势而上的答卷,更是宋河酒业进一步激发品牌、文化、营销、渠道等内生动力,拉升竞争优势的生动体现,这无不让在场领导、嘉宾、精英客户们信心满满。

朱景升说,《宋河酒志》的正式发行,必将再次为宋河酒未来的大发展提供动力并将成为丰厚和充实中国悠久酒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必将成为宋河酒业全新的起点,也是宋河酒即将迎来历史上第三次腾飞的关键信号。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