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酒业:2023年度品牌价值为155.34亿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09-28 11:14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侯翔泉

9月27日,第十五届中国酒类企业品牌价值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经企业品牌价值评议委员会评测,宋河酒业2023年度的品牌价值为155.34亿元。作为河南唯一的浓香型中国名酒品牌,宋河酒业同时在会上斩获多项殊荣。

据了解,多年来,宋河酒业以“为消费者酿好酒”为使命,弘扬中国名酒内涵,助力群众美好生活,致力于培育品牌、创造品牌、尊重品牌、呵护品牌,不但成为豫酒振兴的核心力量和行业典范,其旗舰产品,更是在会上荣获2023年度“华樽杯”中国文化传承典范白酒品牌、2023年度“华樽杯”中原浓香型白酒楷模品牌、2023年度“华樽杯”中国河南省浓香型白酒高端推荐品牌荣誉,奏响了豫酒品牌高质量发展品牌强音。

近年来,宋河酒业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的同时,更是苦练内功,坚守工艺流程,确保产品品质稳定和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在基础管理、硬件投入、技术改造、科研创新上都向品质方面聚焦,前几天又顺利通过“优级产品认证”和“四体系认证”。同时荣获中国(河南)地域文化标志酒、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每年持续荣获中国酒业青酌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几乎囊括了中国酒业所有的品质荣誉。

宋河产品的出彩,离不开强大的基础设施支撑与后勤保障。如今的宋河酒业,拥有原酒发酵池1万余条,生产班组126个,年产原酒3万吨,存储能力达到16万吨以上。与此同时,宋河酒业拥有国家级白酒评委12名,省、市级白酒技师100多名。宋河酒业总工程师李绍亮是河南省唯一的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今年又荣膺为第三届“中国酿酒大师”荣誉;宋河酒业副总工程师是河南省唯一的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浓香型白酒分会委员,参与浓香型白酒国家标准的制定。

活动中,宋河酒业通过大师、大商、消费者的直接对话,一方面普及白酒知识,推广品质消费,一方面又架起了生产与消费直接沟通的桥梁,让宋河品牌的表达,更加立体生动。

在为消费者酿造优质白酒的同时,宋河酒业也在一直践行着身为中国名酒的企业责任。由宋河酒业独家捐助的宋河老子国学教育基金会成立7年来,致力于弘扬国学,资助教育,至今已捐助各类善款近7000万元,惠及全省各地市,并荣获国内最高规格的慈善奖——第七届中华慈善奖。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