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游园迎双节 传统文化庆中秋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09-29 13:28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乔小纳

潮玩游园迎双节,传统文化庆中秋。9月29日上午,由淮阳区人民政府主办、淮阳区特色商业区委员会承办、天润城文化购物中心协办的“潮流双节·中秋游园会暨国庆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润城文化购物中心广场举行。现场以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的方式来欢度中秋佳节。

伴随着开场舞《盛世欢歌》,“潮流双节·中秋游园会暨国庆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泥泥狗、剪纸、书法、绘制团扇……现场工作人员有的身着少数民族服装,有的身着汉服,用亲手制作的方式展示着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独有的韵味,吸引着来往的大人小孩驻足。有的甚至亲自参与制作,捏泥泥狗、写毛笔字、画传统团扇……现场欢笑不断,大家在亲自动手的过程中充分感受着中国传统节日的丰富文化内涵。

天润城文化购物中心是淮阳区招商引资项目,由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建设,以”人文、艺术、创意、生活”为主题,打造地方书香文化名片。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