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3-10-11 12:00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郭恒禹

10月10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副部长梁险峰一行到鹿邑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顺清,县委副书记邓昌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顾永庆陪同调研。

梁险峰一行先后深入到鹿邑县太清宫镇后双行政村党群服务中心、肉牛养殖基地等地实地调研,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与工作人员仔细交流。调研组对鹿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做好新形势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鹿邑县要继续加强基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身优势,在凝心聚力、服务社会、扩大就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贡献,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风采和活力。要强化引导,增进政治共识,不断发挥统战系统作用,做好调研,针对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有效服务;要创新工作方式,搭建平台载体,把基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支持他们广泛参与、创新创业、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