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民群众共享“放管服”改革成果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23-12-28 09:01

日前,沈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卢琪珍深入县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站和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县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炎陪同调研。

卢琪珍一行人先后来到白集镇便民服务中心、白集镇张善庄便民服务站、沈丘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卢琪珍都认真查看便民服务建设情况、与窗口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并与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谈,认真询问群众所办事项、办事体验等。

卢琪珍对沈丘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努力方向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卢琪珍说,窗口不仅展现市场监管的形象,也展现我们沈丘县县委县政府的形象,我们要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将服务理念融入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要坚持“透明、高效、便捷”的服务原则,打造便民、利民、一流的营商和服务环境。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把便民、利民服务理念和具体措施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和企业在办事过程中切实享受“放管服”改革成果。(通讯员 柳萱萱)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