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持续深入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

来源:周口日报 2023-12-29 12:45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振波 张武略) 12月19日上午,淮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紧紧围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主题,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省委第十六巡回督导组成员李同新、程洋到会指导。区委书记张建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王献超出席会议。

张建党指出,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证。要始终把党性修养作为“必修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把远大理想与现实工作统一起来,将理想信念融入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实际工作,转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淮阳实践的强大动力。

张建党强调,要始终把秉公用权作为“指挥棒”,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要始终把人民至上作为“风向标”,把人民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建党要求,要始终把优良作风作为“试金石”,持续深入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鼓励广大党员干部振奋创业精神、激发昂扬斗志、树立良好形象,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淮阳实践作出积极贡献。要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护身符”,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强化自我约束,持续纠治“四风”,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李启明、孟华、段祥灵、李守运作交流发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向诬告陷害亮剑》。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