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 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周口日报 2023-12-29 13:10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孙高峰 赵梦赛) 连日来,鹿邑各级各部门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十六巡回督导组和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五联络督办组的有力指导下,县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周密安排部署,成立12个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县委常委会定期听取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周召开工作例会,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牵头单位认真制订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加强统筹调度,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各责任单位主动配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完成牵头单位安排的整治事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县委号召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省委、市委有关部署,清醒认识当前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改进措施;严格按照标准,抓实问题分类整改,主动接受监督,推进建章立制,提升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质效;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用可感知、可评判、可检验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