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08年12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海关全力支持外向型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 刘彦章 通讯员 纪建波)周口海关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相继出台的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相关举措,全面贯彻执行《海关总署关于支持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十项措施》,全力助推周口经济规避风险,促进周口经济持续发展。

  周口海关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周口经济发展实际,决定采取以下措施帮助企业应对危机,助力发展。在有效监督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提供海关通关便利,减少企业通关时间和成本;实行担保通关,在有效维护国家利益的同时满足企业提高物流速度的需要;完善企业分类管理,使广大守法企业切实享受“守法便利”的好处;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政策法律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大力推进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整合发展,发挥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和保税监管场所的功能作用;支持加工贸易企业更好地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促进加工贸易转型升级;认真落实国家出口税收政策,支持优势企业和产品出口;积极发挥海关统计监测预警的服务作用,为中央决策和企业经营提供参考依据;加大对国内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海关保护力度,促进我国自主品牌企业发展;严厉打击走私违法行为,维护正常的进出口秩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特别报道
国家发改委将力推四大举措保农业稳定发展
让每一位公民都掌握防控知识
让每一位患者都得到及时救助
研究部署当前经济工作
周口海关全力支持外向型经济发展
我市将严打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
淮阳县检察院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东风吹绽花千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