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鹿邑新闻
 
 
 
2011年7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良才察看新上工业项目进展情况
  朱良才在金日食用油新上项目察看建设进度。(薛斌 摄)

  本报讯 (记者 杜少华 实习生 张启令)7月19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朱良才,在县委常委李玉金、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张峰的陪同下,朱良才深入到广仁纺织、鑫丽毛刷、年产20万吨禽畜饲料生产线、年产200万件羊绒衫生产线、金日食用油等新上项目,实地察看全县新上的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朱良才都与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的负责人认真交谈,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朱良才指出,在工程推进上要树立三种意识,一是要树立时间意识、二是要树立责任意识、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充分认识建好这些大项目的重要意义;要通力协作,严格落实责任,积极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协调解决;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思路,认真研究大项目,对各自负责的项目要切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加强调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这些项目如期完工,早见效益。

  朱良才强调,凡是具备开工建设条件的,要抓紧早日开工建设;对已经开工建设的,要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新的投资和实际工程量;对尚未开工建设的,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快各项手续办理进度,力争早开工、早建设。

  朱良才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转型的主要抓手,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提高认识,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加强项目建设。各项目责任领导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深入掌握情况,靠前指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科学规划,文明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工程按期竣工。项目建设单位必须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夜以继日,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特别是全县集中开工的一批新建项目,一定要落实责任、倒排工期,责任领导要工作在一线,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重点新上工业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项目责任领导孙鹏、刘汉瑜出席了会议。

  在督查中,部分工程进展缓慢,措施不力,效果不明显,有关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作出了表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医药·卫生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法制与社会
   第08版:龙都网苑
县电业局认真学习
胡锦涛《讲话》精神
杨廷俊察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朱良才察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全省农技协会培训班在鹿邑举行
县公安局
图片新闻
观堂镇司法所
化解矛盾纠纷促社会和谐
鹿邑年度周期强检计价器
鹿邑县农技协会揭牌
朱良才察看新上工业项目进展情况
到鹿邑调研涡河通航工作
鹿邑部署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