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鹿邑新闻
 
 
 
2011年7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鹿邑部署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整治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杜少华)近日,鹿邑县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各乡镇及县卫生、工商、食品药品监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企业代表约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具体部署,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工作目标。

  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周密部署。要切实认识到开展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整治工作是当前净化药品环境的迫切需要,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按照工作职责,结合本单位实际,不断加大专项整治工作力度。

  统一组织,联合行动,形成合力。各乡镇及县卫生、工商、食品药品监管等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工作部署,建立快速高效的联动机制,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完成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任务。

  健全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监管长效机制。要把集中整治行动和日常监督管理结合起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健全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监管长效机制,对没有经过相关部门审核同意擅自开展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的,要严厉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网站的主办者,依据相关部门行政处罚意见予以关闭。要加强日常监管,通过相关部门主动监测和群众举报,加强对互联网医药信息服务内容特别是低俗内容和虚假内容进行监管,构成犯罪的,移送公安部门,追究刑事责任。

  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公众监督。要组织主流媒体和互联网站广泛宣传开展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专项整治行动的意义和取得的成效,强化曝光谴责机制,鼓励公众监督,发动群众举报,形成全县范围内整治网上药品信息服务低俗和虚假信息专项行动的强大舆论声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医药·卫生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法制与社会
   第08版:龙都网苑
县电业局认真学习
胡锦涛《讲话》精神
杨廷俊察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朱良才察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全省农技协会培训班在鹿邑举行
县公安局
图片新闻
观堂镇司法所
化解矛盾纠纷促社会和谐
鹿邑年度周期强检计价器
鹿邑县农技协会揭牌
朱良才察看新上工业项目进展情况
到鹿邑调研涡河通航工作
鹿邑部署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