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法制与社会
 
 
 
2011年7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进被公安部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称号

  本报讯(记者 普淑娟 通讯员 郁发顺)金色盾牌热血铸就,清正廉洁后人标兵。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同志签署命令,追授沈丘县公安局原纪委副书记、督察大队大队长巴进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颁发奖章和证书,奖励人民币3万元。至此,我市共有8名民警被追授为国家二级英模称号。另有1名民警被追授为国家一级英模称号。

  命令指出,巴进同志自1986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牢记并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从警20多年来,他一直奋战在公安工作第一线,先后在交警、治安、纪委、督察等多个岗位工作,始终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2006年7月担任督察大队长以来,他全身心投入工作,秉公执纪,科学施策,关爱民警,以情护警,先后纠正执法过错31起,下发督察建议书、整改通知书120份,党政纪处理20人,依法维护民警执法权益28次,有效地遏制了民警违法违纪现象、保护了民警的合法权益。他克己奉公、清正廉洁,在身患重病、家境困难的情况下,从未向组织提出过任何要求,以自身模范行动树立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2010年6月21日,巴进同志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50岁。他曾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获嘉奖3次,并多次被评为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政法干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医药·卫生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法制与社会
   第08版:龙都网苑
全市“清网行动”中355名逃犯自首
实行每月一次警示教育讲座制度
图片新闻
商水县治安防控体系为群众撑起平安保护伞
巴进被公安部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称号
川汇区司法局送法进社区
开全市警务室建设先河
西华县举办基层干部警示教育培训班
图片新闻
最高法将出台反制假离婚逃债司法解释
扶沟县法院执行法官明察秋毫反规避
停薪留职后社会保险由谁来缴
公安部等联合发出通知加强寄递渠道治安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