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
刘保仓主持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12月13日,周口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研究确定第三届周口市道德模范名单,研究确定2011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和文明村镇建议名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保仓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宁萍、副市长李绍彬和周口军分区政治部主任陈泽凯等出席会议。

  刘保仓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有利于弘扬传统美德,引领时代新风,传播社会文明,充分展示公民道德建设丰硕成果,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人们道德水准。要通过表彰道德模范,在全社会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宣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氛围,形成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良好风气。

  刘保仓强调,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是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有力措施。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要在创建中相互协调配合,真正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力度,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质为重点,以提高社会现代文明程度为中心,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严格考核,加强日常管理,不断把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活动引向深入。

  会议听取了市文明办关于第三届周口市道德模范评选、市级文明单位申报验收和复查工作的汇报。今年9月份开始,市文明委组织启动了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首先从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方面推荐了21名道德模范候选人,然后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委员会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第三届道德模范和道德模范提名奖。市级文明单位和文明村镇的考评工作则采取群众评议、考试测验、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法逐项进行。会上,与会人员对道德模范名单和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建议名单进行了集中审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医疗·广告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郸城新闻
   第07版:法制与社会
   第08版:龙都网苑
天气预报
商水县张庄乡葛岗村
中山希望小学昨日落成
财鑫集团加快推进管理现代化
推进反邪教工作上水平
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
图片新闻
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
省台办主任宋丽萍来周调研
绿色发展正当时
扶沟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环保工作
图片新闻
标题新闻
李明方到鹿邑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