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教育视界
 
 
 
2012年1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欢歌笑语迎新年

  川汇区文昌办中心校

  本报讯  2011年12月30日上午,川汇区文昌办事处中心校在郭埠口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旦联欢表彰会。

  本次联欢会所有节目均由文昌中心校的老师及所辖学校的师生自编自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歌曲、舞蹈、诗歌朗诵,又有手语、相声、唢呐独奏和戏曲等。本次联欢会展现了文昌教育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体师生相亲相爱的和谐氛围,更寄托了他们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李月英)

  周口市作坊小学

  本报讯 近日,周口市作坊小学教职工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文艺联欢会。

  联欢会上,该校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回顾了辉煌的2011年,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在新课改中素质教育的成果,同时展望该校美好的2012年,对全校教职员工寄予新的希望。接着各年级老师踊跃登台展现才艺,歌曲、戏曲、舞蹈博得大家阵阵掌声;小品、相声赢得大家赞不绝口,尤其是三年级的诗朗诵《我们同行肩并肩》,展现了老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全校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风采。

  (刘富聚 时玉成)

  西华县第二实验小学

  本报讯 2011年12月29日,西华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以“庆元旦、迎新年”为主题的书画展。本次展出的作品有儿童画、素描画、粘贴画等优秀作品150余幅。学生们以大胆的构思、丰富的想象、稚嫩的手法,用自己手中小小的画笔描绘了多彩的生活,表达了他们对新生活的向往、对真善美的渴求。

  此次活动的举办,激起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展板前总是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画展的成功举办,给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张金龙 郝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西华新闻
开展廉洁从教承诺活动
《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出台
图片新闻
召开班主任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
欢歌笑语迎新年
部署春季职业学校招生工作
“国培计划”促教师专业化成长
幼儿园游戏多元化的实施与发展
图片新闻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创新基层思想政治工作
声 明
鹿邑中山医院招聘
扎实抓好年终信访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