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2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环保局
“五个结合”力促工作上台阶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宇)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县环保局以“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工作创一流”为目标,从环保职能和每个党员岗位职责出发,找到切入点、选准结合点、抓住着力点,坚持“六个结合”,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为构建和谐淮阳提供有力的环境支撑。

  明目标,把创先争优与环保中心工作相结合。局党组把创先争优活动目标与年度环保工作目标统一起来,突出抓好污染减排等重点工作,2011年,共实施省、市重点减排和治理项目5个,其中工业污染治理和关停项目4个。

  强素质,把创先争优与队伍建设相结合。狠抓政治业务学习,严格坚持周二、周五集中学习制度,以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为目标,要求全体党员既要注重业务知识、环保法律法规的学习,更要注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使党员干部在“学习、工作、创新”的良性互动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重创新,把创先争优与探索执法手段相结合。2011年以来,出动执法人员500多人次、执法车70多辆次,现场检查200多次,对县域内所有排污企业进行拉网式检查,严查污染隐患。对“十五小”反弹加密排查次数,严防死灰复燃。

  优服务,把创先争优与“双服务”活动相结合。以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年”活动和巩固河南省优质服务窗口为载体,围绕服务经济发展这一主题,推行人性化服务。进一步畅通环评审批的“绿色通道”,主动服务建设项目环评前期工作,协调解决评估及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努力使项目尽早获得审批,真正做到“宁可我麻烦,不让你为难”,让企业真正感受到进门有热情感、办事有实在感、工作有效率感。

  保廉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廉政建设相结合。开展了环保系统“行风建设年”、“规范从政行为、带头廉洁勤政”、“勤政执纪,提升工作效率,提升机关形象”等活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贯彻执行全国环保系统六项禁令、环保工作人员十不准等规定。依法推行政务公开,落实服务承诺,接受社会监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四步法”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素质
淮阳全面安排部署朝祖会筹备工作
扎实推进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非物质文化遗产6场精彩展演时间排定
被中国教育学会评为“书香校园”
淮阳小伙执导微电影《家的感觉》
“五个结合”力促工作上台阶
图片新闻
“四清四到位”打造和谐信访
集中培训150名景区员工
走好民生项目审计 “四步棋”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