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2年2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认真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强力推进周口富民强市持续求进

  市财政局

  本报讯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市财政局相继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和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进一步扩大需求,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认真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健全财政激励引导机制,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积极探索有效的方式方法,调动各方面投入积极性,统筹推进城市、小城镇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发挥新型城镇化引领作用;积极支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积极创新财政扶持方式,支持构建结构合理、特色鲜明、节能环保、竞争力强的现代产业体系,强化新型工业化主导作用;加大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力度,加快推进新型农业现代化;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把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十项民生工程为重点,进一步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投入力度;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健全公共财政体系,按照统筹规划、顶层设计、协调联动、积极稳妥的原则,坚持不懈地深化财税体制改革,调动各方面促进科学发展的积极性。

  (刘建党)

  市住建局

  本报讯(记者 李一) 连日来,市住建局组织机关科室、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12年的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谋划。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领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全面提升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 ,在2012年的工作中,市住建局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公平公正分配保障性住房;二是集中力量,加快推进中心城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引导和规范房地产市场,实现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发展;四是强化建筑业市场监管职能,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五是扎实推进建筑节能和墙体材料改革,指导督促可再生能源示范项目建设;六是统筹城乡发展,积极推动中心镇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七是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八是抓好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树立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新的良好形象。

  市卫生局

  本报讯 (记者 刘艳霞 通讯员 杨鸽君) 日前,市卫生局组织召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和各县市区卫生局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转变思想观念,切实增强“五种意识”,即学习意识、开放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转变工作思路,突出“五个着力”,即着力转方式、着力调结构、着力抓重点、着力破难点和着力举亮点;要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持续加大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力度,持续实施“五大工程”建设,持续改善保障民生,持续推进中医事业发展,持续提升行业形象,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天气预报
认清形势 凝神聚力 履职尽责 抓紧抓好各项工作
认真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强力推进周口富民强市持续求进
工作项目化 务实出精品
马伟国:帮助别人就是快乐
标题新闻
贯彻纪委全会精神 强化中心服务功能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