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3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转作风 提素质 树形象
淮阳召开“三讲三提升”动员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超)2月24日上午,淮阳县组织系统“三讲三提升”(讲责任、讲作为、讲正气,提升素质、提升水平、提升形象)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淮阳县组织系统自身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在全县组织系统开展“三讲三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玉东作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组织系统要切实增强“三种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忠诚履职对人民群众负责、站位全局对党的事业负责、严谨规范对组织工作负责;切实增强业绩意识。做到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为民服务做表率;切实增强自律意识。做到秉公行权利、正气拒腐蚀、表率树形象。会议要求把握“三个重点”:一是把握好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围绕“三讲三提升”活动,突出锤炼党性、强化责任;突出以人为鉴、见贤思齐;突出提升能力、服务发展;突出转变方式、改进作风;突出严肃纪律、廉洁从政;突出人文组工、和谐组工建设,把各项目标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二是把握好活动载体。结合本县实际,找准自选动作,突出淮阳特色,选好活动载体。各单位也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科学设定内容,激发广大组工干部的参与热情,保证活动取得实效;三是把握好督导检查。要把督导检查贯穿活动始终,成立督导检查组,具体负责对活动的督促指导,确保活动按步骤、按时限、高质量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努力实现“三讲三提升”活动与当前开展的各项活动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每名组工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充分激发创先争优热情,实现各项工作晋位升级。二是与“一迎双争”活动相结合。以“转作风、提素质、树形象”为重点,着力解决制约组织工作发展的突出困难问题,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与高标准树立“三种形象”相结合。全体组工干部必须按照具体日程安排和既定方案,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活动载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检验“三讲三提升”活动成效,树立组工干部“对人民负责、推动工作、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牛庆明带队
调研板材工业园区规范发展
淮阳综合整治城区环境迎宾客
淮阳积极探索破解
经济发展用地难题
图片新闻
淮阳召开“三讲三提升”动员会
图片新闻
为选举妇女代表营造有利环境
强化朝祖会期间旅游市场监管
全面部署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
太昊汉龙职业技术学校奠基
“四个引导”做好经济统战工作
增强责任感 绷紧安全生产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