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2012年4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丘县政府与两家天然气公司
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 (记者 宋馨)4月26日上午,沈丘县人民政府、周口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沈丘县汇鑫天然气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沈丘没有天然气的历史即将结束。副市长刘国连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刘国连指出,此次签约,是沈丘县人民政府与周口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沈丘县汇鑫天然气有限公司三方增进互信、深化合作的新起点。他希望沈丘县委、县政府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切实加强领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沈丘天然气利用工程于今年10月底前正式通气。周口市直有关部门和项城市政府要通力协作、倾力支持,积极主动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周口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和沈丘县汇鑫天然气有限公司要精诚合作、互相支持、携手并进,共同为沈丘县及全市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教育视界
   第04版:社会民生
   第05版:淮阳新闻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项城新闻
数字电视村村通地级市覆盖网
省清剿火患战役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
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包百村整治农资虚假宣传
我市成立两个律师服务团
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华刚就税源清查工作答记者问
城市不能让报刊亭“下岗”
简明新闻
逍遥镇多举措推进民族团结进步
取缔无照经营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