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2012年4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逍遥镇多举措推进民族团结进步

  本报讯 近年来,西华县逍遥镇采取多种形式,创新活动载体,聚集民族团结力量,在全镇上下形成了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该镇一是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在全镇上下大力开展“齐抓共管、和谐发展”民族政策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广大干群积极学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增强全镇干群民族团结、共同奋斗、和谐发展的意识。

  二是深入开展向群众送温暖活动,积极筹措资金3万元,对全镇部分少数民族老人、贫困户和困难少数民族学生进行走访慰问。多方募集资金38万元,对逍遥镇清真寺进行了整修,切实解决事关少数民族群众利益的问题。

  三是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继续做大做强以京遥食品、逍遥香调料、老杨家食品等为主的清真胡辣汤调味品加工企业,全面振兴逍遥经济。

  四是举办“致富能人带头,共促逍遥发展”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常村党支部书记王茂新等逍遥创业能人,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带头致富的历程。同时,积极宣传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树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团结奋进谋发展的意识。

  五是依托镇文化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民族文化宣传活动,举办元宵节回汉群众艺术大赛,集中展示回族人民的精神智慧和文明礼仪,搭建回族、汉族文化交流平台。

  (杜林 王磊 王鹏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教育视界
   第04版:社会民生
   第05版:淮阳新闻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项城新闻
数字电视村村通地级市覆盖网
省清剿火患战役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
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包百村整治农资虚假宣传
我市成立两个律师服务团
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华刚就税源清查工作答记者问
城市不能让报刊亭“下岗”
简明新闻
逍遥镇多举措推进民族团结进步
取缔无照经营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