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8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7月26日,县直机关201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进修学校举行。县委副书记苏中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县直工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及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的近3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苏中林要求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做到:加强学习,从思想上入党;勇于实践,加强党性锤炼;严格要求,争取早日入党;创先争优,积极奉献社会。要认真向彭秀英学习,不断端正态度,从思想上入党,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立党为公,做无产阶级的先锋战士;坚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将自己全部献给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时刻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县直工委书记段洪英对培训的内容、形式作了安排,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中,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副教授刘瀛纪先后为参训学员作了“学习党的知识、增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辅导报告。

  通过培训考试,参训学员普遍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对党有了较全面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胡景旭率队慰问驻周驻淮官兵
淮阳获“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县”等三项殊荣
六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3%
全县首批农机补贴全部执行完毕
淮阳借力荷花节做足廉政宣传教育文章
县国土局提升服务质量
王店乡
县人大深入基层认真开展调研工作
齐老乡破解“平坟难”
让农民华丽转身变市民
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县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