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2012年8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华县纪检部门整治“升学宴”

  本报讯(记者 张猛)近日,西华县纪委专门下发通知,明确“四个严禁”和“五个不准”,深入治理党员领导干部乘子女升学之际大操大办“升学宴”,借机敛财的不正之风,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举报。 

  西华县纪委下发的通知中明确规定,严禁向职权范围内的单位、工作人员、管理服务对象发送请柬和口头通知;严禁委托他人代为组织操办或发送请柬、口头通知等;严禁采取分期分批、不同地点等办法变相大操大办;严禁利用公款和公车等公物操办或利用职权借用单位、企业、管理服务对象车辆送子女入学。党员领导干部不准乘子女升学之际接受与行使职权有关或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单位、个人的礼品、礼金;不准收受任何单位和个人用公款赠送的礼品、礼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党员领导干部不准用公款为入学新生送红包、物品、有价证券等;部门单位主要领导不准参加在社会上经营性场所为入学新生举办的升学宴请;不准巧立名目大摆“谢师宴”。

  该县纪委会同有关部门,通过受理举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加大对党员领导干部为子女升学大操大办行为的监督检查力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皮营乡流转土地高效农业天地宽
北杨集乡打好“土地流转”这张牌
图片新闻
西华县纪检部门整治“升学宴”
科学发展催生深刻变革
用生命矗起创先争优新标杆
图片新闻
上半年我市共清查违规用地2880亩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彭秀英先进事迹座谈会
沙红桃熟了 职工的腰包鼓了
我市两家企业被认定为“2012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