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项城新闻
 
 
 
2012年8月31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项城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行四制工作法
  图为项城市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行四制工作法暨2011年度目标奖惩兑现大会会场。杨光林 张康 摄

  兑现2011年度目标奖惩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8月27日,项城市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行四制工作法暨2011年度目标奖惩兑现大会隆重召开。项城市委书记黄真伟作了题为《解放思想抢机遇 强化执行抓落实 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项城市代市长刘昌宇发表讲话。项城市领导孙鸿俊、韩德平、王玉玲、卢海洋、孙长岭、马自成、崔世领、王福增、张文成、王红涛、郭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同心协力打大仗,必须强化执行抓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项城市紧紧围绕建设“六个项城”、争当周口经济发展排头兵、勇当中原经济区建设生力军的战略部署,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坚持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双轮驱动”,坚持走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的“三化”协调发展的路子,实现产业集聚区、城南新区和新型农村社区“三区共荣”,项城市经济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气势和发展态势,走出了一条符合市情的好路子,创出了一个科学发展的好局面。

  会议指出,当前,项城市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全面进入“换挡提速”、弯道超车、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把“规划图”早日转变为“实景图”,必须通过强有力的执行和落实来打好经济社会发展乘势而上这场大仗。这是贯彻上级决策、抢抓重大机遇的需要,是实现战略目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需要,是应对激烈竞争、实现赶超进位的需要,是转变工作作风、解决突出问题的需要。

  乘势加力打硬仗,必须强化执行促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项城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要乘势加力、乘势而上,牢牢把住经济工作的主动权。一是上级党委和政府高度关注和支持项城发展。二是上级出台的一系列刺激发展的政策措施对项城克服当前困难十分有利。三是思发展、谋发展、求发展、快发展的意愿十分强烈,加快建设“六个项城”的共识正成为项城市各级各部门的实际行动。四是需要强有力的执行和成效明显的落实。要有“发展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肩负使命抓落实;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毅力,振奋精神抓落实;要有“没有任何借口”的执行力,鼓足干劲抓落实;要有“争第一、创一流”的进取心,高树标准抓落实;要有“放开就是最大的开放、放活就是最大的搞活 ”的观念,解放思想抓落实。

  凝心聚力打胜仗,必须强化执行保落实

  会议强调,项城要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意识,树立抓落实的用人导向,要树立一种以实干讲晋升、以落实论英雄、看执行用干部的用人导向,把那些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选拔任用到重要岗位上来。要完善抓落实的督导机制,尤其对“双十五工程”和重大事项、重大项目进行跟踪落实和督查调度,真正使目标项目落到实处。要营造抓落实的整体氛围,通过舆论导向让抓落实成为推进项城市科学发展的风向标和指挥棒。

  会议强调,四制工作法综合考评细则全面涵盖了各项工作,能够考核评价出工作质量,综合检验“凝聚力、创新力、执行力”建设水平。项城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认识到实施“四制工作法综合考评细则”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科学发展的方法创新,是建设“六个项城”的迫切要求,是完善工作机制的有效举措,严守责任,注重规范,注重法治,注重诚信,注重廉政,顽强拼搏,务实重干,以四制工作法综合考评细则的实施为契机,全面加强“三力”建设,努力促进项城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项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鸿俊主持会议。

  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长岭宣读了项城市四制工作综合考评奖惩办法。

  项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峰宣读了《项城市考核工作委员会关于2011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落实科学发展观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和《项城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落实科学发展观优秀科级领导班子和优秀科级干部的决定》。

  黄真伟、刘昌宇等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颁发了奖金和奖牌。

  考核先进单位代表范集镇、项城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考核落后单位代表光武办事处、项城市畜牧局主要负责人作项城市电业局了表态发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时事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项城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行四制工作法
项城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大会 项城召开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项城全力以赴搞好安全生产
图片新闻
外出考察家政服务
图片新闻
项城强力推进城中村改造
将惠民电价政策送到百姓家中
图片新闻
“四访”解决信访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