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项城新闻
 
 
 
2012年8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将惠民电价政策送到百姓家中

  项城市电业局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朱培波) “电业局现在的服务真是好极了!不但给减免电费,还主动上门为我们这些困难户办理减免手续,一趟冤枉路也不用跑,真是太感谢了他们了。”8月28日,项城市电业局供电一所党员服务队来到韩岭村,上门受理登记该村“五保户”和“低保户”人员信息,将优惠电送到了老百姓的家中。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河南省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为减轻部分困难家庭的经济负担,对“低保户”和 “五保户”家庭(包括供养“五保户”家庭),每户每月可免费用电10千瓦时。

  为将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该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宣传、受理、审验工作。在电视台滚动播出阶梯电价公告的同时,各供电所还派出人员到居民小区及村里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利用与辖区委员会联系沟通、张贴公告等形式,将受理及审验方式、返还方式、办理流程及相关工作安排告知用户,方便两类困难户办理。同时以民政部门出具的城乡“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名单(家庭住址、户主姓名、身份号码)为依据,积极与每户困难家庭取得联系,上门开展两类用户电费减免信息的填报工作,并且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进入居民小区、乡村开展集中受理,切实将此项惠及弱势群体的好政策落到实处,让“低保户”和“五保户”尽快得到实惠、感受到温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时事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项城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行四制工作法
项城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大会 项城召开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项城全力以赴搞好安全生产
图片新闻
外出考察家政服务
图片新闻
项城强力推进城中村改造
将惠民电价政策送到百姓家中
图片新闻
“四访”解决信访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