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9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质监局
多举措促进“转创”活动开展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辉)近日,县质监局作风“转创”领导小组积极组织,狠抓落实,对全体干部进行作风整顿,全面促进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顺利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完善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实行工作日每天上下班签到、签退的方式,将指纹签到统计情况与年底评优评先挂钩。上班时间不准随意串岗、离岗;实行领导带班抽查制度。每周由两名党组成员带队,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参与,对局机关、稽查队以及检测中心人员进行不低于两次的随机抽查,对脱岗次数较多的或者违反全市质监系统“十条禁令”的同志,取消本人的年底评优评先资格,并严格按相关文件进行处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各股室办公电脑安装的QQ聊天、游戏、视频等与办公无关的软件进行全面清理;各股室队凡公务外出的人员必须持《淮阳县质监局公务外出审批单》到局办公室备案,否则视为脱岗;加大督查力度。采取不定期抽查方式,对工作期间上网炒股、玩游戏和非工作网络闲聊等违纪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安排部署近期信访稳定及安全生产工作
倾听民声办实事 化解民怨解心结
杨永志到新站王店调研
淮阳召开庆祝第28个教师节座谈会
图片新闻
四项措施保护农村生态环境
多举措促进“转创”活动开展
王店乡四个确保积极战“三秋”
三项措施抓好审议意见跟踪督办
围绕六要素上大项目
做好文化旅游大文章
彭秀英先进事迹报告会感动淮阳
4000户贫困农民今年将迁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