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9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拉开序幕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吴新明 李茹) 9月25日,伴随着淮阳县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议的召开,拉开了该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的序幕。

  按照有关方案规定:国、省道严禁车货总重超过55吨的货运车辆驶入;县道严格限制车货总重超过20吨的货运车辆驶入;乡、村道严格限制车货总重超过10吨的货运车辆驶入。县政府成立两个治超办公室,农村公路治超办公室设在县交通运输局,国省干线公路治超办公室设在县公路管理局。

  淮阳县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议从三个方面对治超工作进行了安排,统一思想,分析问题,深刻认识当前治超工作形势的严峻性;突出重点,集中精力,全面打好治超工作攻坚战;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治超工作取得实效。会议指出,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努力把治超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建设平安淮阳、和谐淮阳、幸福淮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杨永志到大连临蔡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听民声 化民怨 解民难
淮阳一农民实现父亲遗愿
向农村老人及党员赠月饼
彰显文化特色 塑造淮阳大美
专项检查秋季教育收费
淮阳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拉开序幕
加强岗位廉政勤政风险防控
淮阳推进“阳光整改”见成效
淮阳小伙勇夺世锦赛60公斤级散打冠军
马明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