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9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推进“阳光整改”见成效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静 傅世桢)自转创活动进入集中整改阶段以来,淮阳县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大力推行“阳光整改”,确保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成为“群众满意惠民工程”。

  社会“会诊”,确保整改方案操作性。为确保整改方案“切中问题、整改有力”,淮阳县71个单位部门结合查摆问题阶段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和建议,针对自身存在的和涉及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高质量制定整改方案。各单位通过问卷调查、走访群众、民情调研等方式,开展“回访听民声”活动,积极吸收群众参与,深入征求群众意见,使得一些深层次的问题“水落石出”。  

  群众“把脉”,确保整改措施针对性。建立健全整改方案公开制、落实整改承诺公示制、整改成效评价机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全程实行“阳光整改”,展示整改决心,让群众感受整改成效。

  群众“裁量”,确保整改重点示范性。把群众最盼望解决的民生问题作为重点,集中力量进行整改。梳理汇总整改问题,实行“台帐”式管理,把整改项目、责任人、整改时限等情况造表登记,将需要整改的问题分类排队,按“远、中、近”期区分轻重缓急和难易程度,依次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   

  群众“打分”,确保问题整改实效性。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整改落实见成效的“试金石”,实行问题整改“销号”制度,做到“一改一销号”,对各单位整改进度、整改成果,通过会议通报向社会公开,并及时完善整改方案,弥补整改不足,巩固整改成果。并及时组织企业和群众代表,对各单位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进行评议,推进集中整改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杨永志到大连临蔡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听民声 化民怨 解民难
淮阳一农民实现父亲遗愿
向农村老人及党员赠月饼
彰显文化特色 塑造淮阳大美
专项检查秋季教育收费
淮阳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拉开序幕
加强岗位廉政勤政风险防控
淮阳推进“阳光整改”见成效
淮阳小伙勇夺世锦赛60公斤级散打冠军
马明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