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破解用地难题 服务经济发展
市国土局局长到淮阳“传经送宝”

  本报讯 (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10月24日,淮阳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土地法规政策培训会。市国土局局长余纪云应邀到场作“保护耕地,保障发展,破解用地难题,服务地方经济”专题报告。市委驻淮阳工作组副组长、淮阳县委主要负责人杨永志,市委驻淮阳工作组副组长、淮阳县政府主要负责人马明超和牛庆明、张华、李飞等县领导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余纪云从“深刻认识土地的全局性战略性根本性地位,准确把握国土资源工作形势;努力破解土地供需矛盾难题,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用地;学好用活国土资源政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个方面,分析了国家、省、市的土地资源状况与管理形势,重点解读了党和国家、省委政府关于土地资源的政策法规,理论联系实际讲解了如何合理、合法、合规地用好土地,促进经济发展,以及如何理解和落实应用好省部合作协议。

  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高度重视国土管理工作,坚守好耕地“红线”,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坚持走一条不以牺牲农业和粮食、生态和环境为代价的“三化”协调发展的路子,要抓住当前难得的机遇,转变观念,破解难题,努力促进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 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6个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领导高度重视网络民生舆情
淮阳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活动
淮阳健全长效机制助推集中整改
县人大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做到“精深实”
图片新闻
淮阳实施“阳光信访”保障群众知情权
借远程教育优势 服务“三秋”生产
县环保局做好四项工作喜迎十八大
大河报总编辑王守国莅淮授课
淮阳举行思想政治建设集中学习活动
市国土局局长到淮阳“传经送宝”
淮阳组织志愿者重阳节关爱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