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 闻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韩将制定联合核威慑战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24日电(记者 王丰丰  孙浩)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24日与来访的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在五角大楼举行美韩安保会议,同意在2014年前制定有针对性的联合核威慑战略。

  根据会后发表的一份联合公报,美韩双方称,“朝鲜的核计划与弹道导弹计划对地区稳定与世界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双方将继续开展协商,发展联盟力量,以应对朝鲜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威胁”。

  公报警告说,美韩不会容忍朝鲜方面的“一切军事挑衅”,双方将开展联合行动以展示其“共同的决心”。帕内塔向金宽镇表示,美方将继续向韩国提供并加强安全保护,其中包括美国的核保护伞、常规打击及导弹防御能力。

  我国基本建立

  覆盖城乡的社会养老保障体系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张晓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5日公布:截至9月底,全国所有县级行政区全部开展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城乡居民参保总人数4.49亿,1.24亿城乡老年居民按月领取养老金。

  这标志着我国已基本实现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全覆盖,加上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覆盖我国城乡居民的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基本建立。

  新华快递

  澳资源部长:

  天然气将成澳能源出口新宠

  据新华社堪培拉10月25日电(记者 徐海静)澳大利亚资源和能源部长马丁·弗格森近日在一次演讲中说,未来20年天然气将成为澳能源出口新宠。

  弗格森说,按国际能源署预计,未来20年,天然气将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能源领域,到2035年其在全球能源消耗中所占比例将与煤炭持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 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滩区县的探索之路
破案面前,爱美必须让路
图片新闻
□标题新闻
公 告
无奈的接送
更 正
遗失声明
美韩将制定联合核威慑战略